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人質家屬強闖國會 高舉標語求議員幫忙營救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0:42
遭哈瑪斯綁走的以色列人質家屬,強闖國會委員會會議。(圖/翻攝自以色列時報)
遭哈瑪斯綁走的以色列人質家屬,強闖國會委員會會議。(圖/翻攝自以色列時報)

一群被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扣為人質的以色列民眾親屬,今天強行闖入耶路撒冷的國會委員會會議,要求議員採取進一步行動,讓他們的親人獲釋。

路透社報導,一名婦女舉著3名家庭成員的照片,他們是去年10月7日哈瑪斯跨界突擊時劫持的253人質的其中3人,這項攻擊引發數十年來最慘烈的戰鬥。去年11月休戰期間,有100多人獲釋,但仍有約130人被扣押在加薩走廊。抗議者強行闖入以色列國會財務委員會(Knesset Finance Committee)會議,高舉寫著「當他們在那裡死去時,你們不能乾坐在這裡」的標語牌。

 

另外,攻擊加薩南部主要城市汗尤尼斯(Khan Younis)的以色列坦克今天抵達兩家醫院大門前,導致居民無法獲得外傷護理。新一年最血腥的戰鬥席捲收容數十萬流離失所者的地區。居民表示,加薩南部遭受去年10月爆發戰爭以來最猛烈的陸海空轟炸,以色列坦克從東部穿越汗尤尼斯,進入靠近地中海沿岸的西部地區。

以色列上週發動攻勢,奪取他們認為是哈瑪斯主要總部的汗尤尼斯。戰火已深入加薩走廊的最後角落,這些角落擠滿逃離轟炸的人。加薩衛生當局今天發布最新數據表示,自去年10月7日以來,以色列對加薩的攻擊已造成至少2萬5295人死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哈瑪斯#以色列#人質#哈瑪斯人質#耶路撒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38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