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20公尺地道專關押人質 以色列拒「撤軍換人質」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8:48

以色列軍方公布一段新畫面,他們在加薩找到,專門關押人質的地道。這條地道深達20公尺,總長800公尺,裡面有五間疑似牢房,估計大概關押20名人質。另外以色列拒絕「撤軍換人質」要求,哈瑪斯放話說,所有人質將不再釋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沿著階梯往下走,以色列軍隊,又發現了一條哈瑪斯隱密地道。

CNN記者Elliot Gotkine:「發現了一條地道,就在甘尤尼斯的住宅下方,往下大約20公尺深,長度大約800公尺。」

有床墊有棉被,另一間房間還放了鍋碗瓢盆,以軍說這5個房間疑似都是牢房,推測曾有大約20名人質被關在裡面。

 
CNN記者Elliot Gotkine:「其中一個顯示,曾經關押人質的證據,別忘記還有超過一百以色列人,被由哈瑪斯等團體,關在加薩走廊,其中一個證據,是一幅前人質,5歲女孩艾米莉亞的畫。」

就是這幾張紙,畫了房子山脈還有雲朵,畫畫的女孩已經獲釋目前人在以色列,而自從去年10月開戰以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估計,加薩有兩萬名寶寶出生。

加薩孕婦:「生活很難過,我自己營養不良,衛生環境也不好,懷孕了又異常疲累。」

因為戰火和各種壓力,加上生活水準下降,流產和早產案例暴增。

加薩醫院醫師:「我們每天大概收到,至少20起流產,還有20到35起剖腹產,與60到70次自然產。」

加薩深陷醫療危機,法國派直升機航空母艦「迪克斯木德號」,停在埃及海岸,當作臨時醫院。

加薩病患:「當時我的腿截肢,在加薩的醫院接受治療一陣子,後來我到了埃及,並上這艘法國船艦,繼續我的療程。」

 
這座法國軍艦醫院,專門收治重大傷患,目前已經累計救治了大約一千名加薩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軍方#哈瑪斯#地道#人質#牢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28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