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名神高速公路事故 不明物體「砸穿整車玻璃」駕駛重傷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7:00
名神高速公路今日上午發生重大事故,一名48歲男駕駛重傷送醫。(圖/翻攝自@livedoornews推特)
名神高速公路今日上午發生重大事故,一名48歲男駕駛重傷送醫。(圖/翻攝自@livedoornews推特)

連接名古屋都會圈、京阪神都會圈的日本名神高速公路今(1日)上午發生重大事故,在高速公路位於岐阜縣大垣市的路段,一輛汽車行駛時忽然撞上一個迎面砸來的不明物體,該物貫穿汽車,導致擋風玻璃破裂,連後方玻璃也破損,男性駕駛受到重傷陷入昏迷。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事發過程,搭乘汽車的另一名乘客表示,疑似從前方的卡車掉下貨物,砸中他們的車輛。
 
據名古屋電視台報導,日本時間今日上午8時左右,岐阜縣大垣市今福町的名神高速公路上,一輛汽車的擋風玻璃忽然遭不明物體砸破,該物體甚至貫穿了車輛,連車子後方的玻璃也破裂,駕駛該車的48歲上班族男性頭部重傷骨折,陷入意識不清的狀態。

 
 
48歲男性駕駛的同事事發時也在副駕駛座上,同事表示,他看到行駛在前方的卡車上砸下一個「類似瓶子的物體」,該物體撞上了他們的車子。
 
不過,目前並未在車禍現場發現砸中汽車玻璃的不明物體,警方仍在搜索直中,將持續調查詳細狀況。受此事故影響,名神高速公路下行線岐阜羽島收費站至大垣收費站路段一度暫停通行,直到中午過後才解除管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名神高速公路#車禍#卡車#岐阜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33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