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逸欣驚爆不唱了!苦嘆「反正也沒人聽」 揭低潮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19
林逸欣去年推出創作專輯《墜》成績相當好。(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去年推出創作專輯《墜》成績相當好。(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創作才女林逸欣去年推出創作專輯《墜》成績相當好,今(1)日加碼推出第7支MV〈包括〉,林逸欣自剖轉型獨立製作以來、又遭逢疫情、人生中的悲歡離合,也曾有過喪志的moment,「其實我也有過不再寫歌的念頭,反正寫了也沒人聽,也沒機會發表」,而因緣際會與好久不見的黃中平導演相約聊近況,讓她從導演的言談之中得到了很大的力量,「過了一陣子,我終於重新開始創作,寫下了〈包括〉這首歌,怯怯地跟導演分享,雖然因為預算問題,不太奢望可以邀請導演幫忙拍攝,但還是很想跟他分享我又開始寫歌這件事。」

更多新聞:準備暴動搶票!張學友傳登小巨蛋連開9場破紀錄 時間日期曝

 

黃中平導演(左)幫林逸欣拍MV。(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原本只是想將〈包括〉影像化,放上社群與粉絲做個紀念,但導演收到林逸欣訊息後,他說:「持續創作很好,如果可以,我可以陪妳一起完成這MV。」讓林逸欣相當感動!林逸欣回憶一整天的拍攝像極了遠足,反倒像是大夥一同出去走走,黃中平導演還帶大家去吃了基隆有名的炸甜不辣,「當天的情景歷歷在目,也讓這首歌有了獨一無二的生命氣息!」

更多新聞:徐懷鈺不藏了!辣開深V化身龍母曝「重磅喜訊」:迎接挑戰

 
林逸欣差點不想唱歌了。(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有趣地是,由於歌詞中寫道「想給你我的右眼,一起看白雲藍天。想給你我的雙腿,再一次用力去追」,居然有人私訊來問林逸欣,是否有在捐贈器官,讓她是又驚又喜,而〈包括〉也是林逸欣媽媽專輯中最愛的一首歌,她提到媽媽每天去為外婆上香時,都會播這首歌給外婆聽,雖然對外婆的逝去很不捨,也讓林逸欣更想把握時光陪伴家人,她笑說過年大掃除的工作,目前尚停留在已幫琴房掛上新窗簾,其餘可能要下週返台南後才能一鼓作氣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逸欣#黃中平#墜#創作#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0

0.5525

0.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