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有救了!欠750萬贍養費「大S願意調解」 高院取消庭期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5:21
汪小菲和大S贍養費一案庭期延後。(圖/翻攝自花甜豆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因男方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承諾,雙方將不少家務事對簿公堂,進而落人口實。大S在去(2023)年11月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反遭汪小菲祭出緩兵之計,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拖延。而原本預定今(1)日將對此召開準備庭,但因有書狀提出,且雙方有調解的意願,法院於是將庭期延後。

更多新聞:影音/Hebe爆遭Ella尪背後捅刀 姐妹情生變傳聞她全說了

 

 
大S指控汪小菲不履行贍養費義務,於是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命令。(圖/翻攝自微博)

回顧整起案件,大S去年控訴汪小菲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協議約定,經台北地院裁定通過後,向汪小菲提出強制執行命令;不料,對方竟聲明未違反給付義務,反提債務人異議之訴,聲請停止執行。最終北院裁定汪小菲交付165萬元後,可在訴訟程序前,聲請暫時停止實行。

更多新聞:發財啦!大馬王嘉爾「撈生」迎龍年 捐萬元暖助弱勢家庭
 
 
汪小菲和大S數次調解破局。(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雙方自去年9月已開過數次調解庭,但每每破局收場,審理也以不公開進行,兩人皆未親自到場,而是由律師述說意見,案子也在調解未果下,進入民事審理程序。如今原定上午10時50分在高院召開準備庭,但律師書狀提出要求,雙方也仍有調解意願,因此庭期將推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徐熙媛#汪小菲#離婚#調解破局#750萬贍養費#庭期取消#最高法院#強制執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18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