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才新婚1年!驚爆已和牙醫老公分房睡 連親媽都擔心:完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4:07
Apple上節目驚吐分房內幕。(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T)
Apple上節目驚吐分房內幕。(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T)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日前Apple上節目《單身行不行》驚曝,和趙國翔才新婚就分房睡,連親媽都擔心。

更多新聞:柯震東認了約炮!曝對方身分:是好朋友 酒醉醒來驚「身邊躺著女生」

 
 
Apple解釋和趙國翔其實剛交往1年多就分房,起因是趙國翔工作高壓,睡眠品質較差,Apple本身是個夜貓族,常熬夜追劇打電玩,曾配合對方作息,提早上床,但她躲在被窩裡用手機,還是不免影響到對方。
 
於是2人協議每個禮拜分房睡1、2天,但慢慢發現,越分房越自在,Apple也認為自己長久以來都被「一定要和另一半一起睡」的框架束縛了,現已釋懷,就算趙國翔提出要同床,她為對方著想也會婉拒。

更多新聞:準備暴動搶票!張學友傳登小巨蛋連開9場破紀錄 時間日期曝
Apple(右)和老公趙國翔分房睡更甜蜜。(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T)

 
 
不過,一開始確實蠻怕和其他人知道這件事,有次Apple爸媽來家裡,她才決定要坦承和趙國翔睡不同房間,媽媽還一度很擔心,「完了,你們是不是要分手了」,但都多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國翔#黃暐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43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