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認了約炮!曝對方身分:是好朋友 酒醉醒來驚「身邊躺著女生」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3:46
柯震東透露自己先前有「純性愛關係的朋友」。(圖/東森提供)
柯震東透露自己先前有「純性愛關係的朋友」。(圖/東森提供)

柯震東近年來越來越沒偶包,他和夏于喬以及林哲熹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宣傳新戲《愛愛內含光》,戲中大膽題材談論性關係,也讓小S好奇柯震東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純性愛關係的朋友」會先講好遊戲規則,只見柯震東尷尬回應:「通常是不會講啦,就是一個氛圍」,等於認了有約炮,他說完不禁緊張直冒汗,笑說:「節目不是才剛開始嗎!」

更多新聞:秀超辣水蛇腰!啦啦隊女神自拍「胸前1黑線」 比基尼視角太犯規

 
 
柯震東(左起)、夏于喬、林哲熹宣傳新戲《愛愛內含光》。(圖/東森提供)
小S也繼續追問,那床事結束後,是不是會立刻離開現場並斷絕關係,柯震東竟表示:「不可能,會是好朋友」下秒便轉頭向身旁的夏于喬求助,沒想到夏于喬也樂在其中說:「我也好想知道!」柯震東也透露,自己的原生家庭可以大聊性事,家人對於此事有著較開放的觀念。
 
而當柯震東被問到「曾在哪些刺激的地點發生過性行為?」他表示,自己都很正常,頂多沙發、偶爾餐桌;小S也繼續問,有沒有去過Motel,他誠實回應,小時候確實有去,「大概是大一的時候,是去『上面是玻璃』的那種」。柯震東也坦言,以前有發生過,酒醉醒來後,身邊躺著女生的狀況,不過倒不會是「不認識的」。此外,對於戀情方面,小S好奇他是否依然喜歡姊姊,柯震東則認為自己年紀漸長,經過多方考量,不再交年紀大的女朋友了。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郭昱晴同框黃主任!「徐磊」謝祖武沒錯過 5字發聲了

 
柯震東(左)、林哲熹還原男男戀場景。(圖/東森提供)
不僅如此,柯震東與林哲熹先前曾在電影作品中飾演過情侶,沒想到小S現場臨時CUE表演「深情接吻」嚇得兩人不知所措;小S更自顧自的導起戲來,柯震東則是在一旁默默跟林哲熹說:「我就跟你說,當初要拒絕來上這節目吧」;最終兩人還是配合演出,柯震東捧起林哲熹的臉頰狠狠親下去,瞬間全場沸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震東#小S#愛愛內含光#純性愛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10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