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群人」最後一支片邀謝盈萱客串! DoDoMen宣布「分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2:59

YouTuber團體「這群人」宣布停更,最後一支影片驚喜邀來謝盈萱客串,展瑞事後也在社群透露心聲,令粉絲不捨。另外最近也宣布頻道變動,兩人將來會各自組家庭,影片也分開拍攝。

圖/翻攝自 展瑞 Monday Rays IG

 
影片片段:「嗯?謝盈萱,喔你,喔你是?」

「金馬影后」謝盈萱客串,這群人最新也是最後一集影片,重現超商的經典語錄。

影片片段:「對不起,可以麻煩你再,再提醒我一下,就是我有點金魚腦,我想不起你是誰,啊我我展瑞啊。」

 
影片曝光讓觀眾都好驚喜,展瑞也PO出與謝盈萱的合照,透露是董仔巧遇對方才促成合作,這群人自宣布停更後,成員石頭曾表示,原因一定跟錢有關,不過之後也可能會「一季一更」。

YouTuber這群人:「她承受不了她不行了,她受不了,好啦好啦,跟大家講啦,平常都是在可惜別人喔,這次不好意思可惜了自己。」

粉絲不捨,展瑞也吐露錄最後一集心情,他說一切都不是一個結束,更是期待新的開始,感到不捨但沒遺憾,董仔也說過「沒有解散」,另外人氣超高的嘟嘟人頻道也變動。

影片片段:「我跟Eric即將要分開了,我們在創頻道的那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的來臨了,因為我跟Eric畢竟是兩個個體,我們不可能永遠都在同個屋簷下。」

開創頻道4年,The DoDo Men擁有94萬訂閱數,如今坦言為合體拍片犧牲太多,而2人還爆都找到伴侶,會各自組家庭。

YouTuber The DoDo Men:「我們還是會一起拍片,只是它的頻率會降低,任何改變都是很害怕的,那我們就是要踏出那一步。」

Ian也認了肯定會有不合,彼此花很多時間討論工作模式,也重申「沒有要拆夥」,未來多數影片各自拍攝,或許也算呼應影片宗旨跳脫舒適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這群人#謝盈萱#展瑞#The DoDo M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7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