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女神狂撈百萬!尾牙唱一半「獲邀赴日發展」 她下一步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3:23
宋羽葤近來尾牙祭大豐收,更意外獲邀赴日發展。(圖/奇蹟製造提供)
宋羽葤近來尾牙祭大豐收,更意外獲邀赴日發展。(圖/奇蹟製造提供)

有「宇宙女神」封號的女星宋羽葤,曾獲吳宗憲、胡瓜欽點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將推出新歌〈宇宙神曲〉的她,近來尾牙主持邀約滿檔,已有兩位數主持場次,年底活動收入直逼百萬,她雖然新歌因主持活動工作延宕,但她表示也累積許多演唱歷練,更許願龍年發行的新專輯能夠「宇宙大爆發」。

更多新聞:周傳雄罹胃病暴瘦剩49公斤 淪皮包骨悲嘆:可不可以活下來

 

宋羽葤外型俏麗且身材姣好,是不少廠商尾牙愛用主持人。(圖/奇蹟製造提供)

宋羽葤最近尾牙主持活動一場接一場,不僅荷包滿滿,更意外獲邀赴日發展,由於尾牙席間,有一桌是自日本來台與會的日本企業高層,開場前對方請翻譯邀她合照,事後更問她有無意願赴東京發展,更誇讚她聲音甜美、外型出色。

對此,宋羽葤表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裡,有一首新歌向日本御宅族致敬,希望全部完成後再帶給大家驚喜,日本企業高層也立刻留下她的經紀人連絡方式,拜託她一定要保留赴日合作的這場機緣。

 
更多新聞:奪選秀百萬冠軍!女星超慘童年曝 母癌逝父欠債「家裡遭貼封條」

宋羽葤歌唱、主持功力備受好評,更有廠商火速預約明年檔期。(圖/奇蹟製造提供)

另外,她也邀企業董娘合唱,獲得滿堂彩,現場近700名員工也跟著要求合唱、點歌,讓她從主持人加碼成了歌手,也讓企業老闆非常滿意,當場預約她明年三地三場尾牙,更承諾給予雙倍主持費,她也感謝對方賞識,同時也歡迎各界多方邀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羽葤#宇宙女神#宇宙神曲#尾牙#赴日發展#御宅族#活動收入#龍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1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