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奇蹟雙胞胎姐妹暴紅 妹妹悄來台!合影西門町逆天胴體網暈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3:24
森風花與柊琪琪。(圖/翻攝自IG)

近期日本一對雙胞胎姐妹憑美照在網路上爆紅,宛如洋娃娃的精緻五官輪廓,更令人嘖嘖稱奇。而兩人的身分也在近日被起底,分別名為森風花(森ふう花)與柊琪琪(柊きき),並以地下女團身分出道。妹妹柊琪琪在日前曾來握台灣旅遊,還分享了一系列西門町的照片。

更多新聞:德德爸爸現身動漫節 cos鄭運鵬肩上一大袋網笑:卸任直接放飛自我

 

森風花(森ふう花)、柊琪琪(柊きき)因超高顏值被封為「奇蹟雙胞胎」。(圖/翻攝自X@morifuuka0526)

而森風花與柊琪琪在還未出道前,其實在醫美診所擔任護理師,因顏值太過驚人,被星探挖掘後以女偶像身分在演藝圈活動。而近期因一系列的美照爆紅,掀起日、台媒體的熱議。但其實在2周前,柊琪琪就在IG上分享來台旅遊照,還去了台北知名景點西門町、南機場夜市、九份,非常專業。

更多新聞:王少偉認了許藍方!女方丟直球問:你喜歡我嗎? 答案全場暴動

 
柊琪琪赴九份。(圖/翻攝自IG)

柊琪琪現身西門町。(圖/翻攝自IG)

不僅如此,柊琪琪還體驗了許多台灣在地的生活,包括玩夾娃娃機、品嘗手搖飲,也讓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歡迎來台灣玩」、「羨慕台北」、「何時來台中?」、「太可愛了,走,我請你去約會」、「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雙胞胎#森風花#柊琪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62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