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預言陳昭姿跑票!「黨籍+動作」全靈驗太狂 補教名師笑:開放問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4:56
精準命中跑票後,呂捷打趣說叫他「呂半仙」。(圖/翻攝自《豈有此呂》YT、翻攝陳昭姿臉書)
精準命中跑票後,呂捷打趣說叫他「呂半仙」。(圖/翻攝自《豈有此呂》YT、翻攝陳昭姿臉書)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首輪投票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沾印墨投票,在票給同黨候選人黃珊珊的同時,手意外沾到他處,因此被視作廢票,突發狀況也掀起不小的話題。驚奇的是,補教名師呂捷昨(31)日在節目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談論跑票風險時,竟精準預言陳昭姿的狀況,連黨籍、「手按到模糊」等細節也不放過,神準命中也讓他沾沾自喜打趣說:「以後請叫我呂半仙~。」

更多新聞:胖1.5公斤!金世正台南菜吃到淚崩「怎麼還有」 素顏逛街嗑蔥抓餅

 

 
呂捷神預言陳昭姿跑票。(圖/翻攝自《豈有此呂》YT)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跑票烏龍在網上掀起熱議,有網友挖出呂捷昨日主持節目《豈有此呂》的其中一個片段,該橋段是他和黃國昌討論跑票的狀況,說道:「貴黨這一次8票號稱團進團出嘛,OK,那萬一有人跑票怎麼辦?」黃國昌則放話:「開除黨籍。」沒想到,呂捷此時的話竟一語成讖,「他不小心的啊,這個手按到啊、模糊啊」,黃國昌也不留情面開砲,「你如果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會搞錯,那你顯然不具足夠的能力,在立法院行使一個立法委員的職權」。

更多新聞:Apple才新婚1年!驚爆已和牙醫老公分房睡 連親媽都擔心:完了
 
 
陳昭姿因手沾印墨惹出烏龍跑票。(圖/胡瑞麒攝、翻攝陳昭姿臉書)
該段對談內容被截取自網上後,旋即引來眾人朝拜,「受我一拜」、「馬上靈驗」、「先知呀~~~」、「先知啊。Orz」、「呂大仙4你...」、「先知!好想聽到~真是太離譜啦」。有趣的是,就連呂捷也洋洋得意,在臉書幽默說道:「以後請叫我呂半仙~以下開放問事,潤金隨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長選舉#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跑票#水沾印墨#補教名師呂捷#神預言#黨籍細節#黃國昌#開除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94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