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接受男友「肉體出軌」 羞曝關鍵原則霸氣喊:我是亞洲極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8:30

導演兼編劇謝沛如今(1)日率領HBO原創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劇中演員郭書瑤、鍾瑶、張睿家、姚以緹、詹懷雲現身大稻埕,出席「迎新送渣」活動,郭書瑤在劇中被張睿家重傷,談及是否能接受男友「肉體出軌」?她霸氣自稱:「我已經是亞洲極品!」

郭書瑤在劇中飾演魚干女「何百芮」。(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郭昱晴同框黃主任!「徐磊」謝祖武沒錯過 5字發聲了

郭書瑤現階段享受單身生活。(圖/黃城碩攝)

郭書瑤劇中飾演感情、事業一團糟的魚干女「何百芮」,戲外很享受單身生活,透露導演、製作人都有幫她介紹對象,自己有時也會去約會,只是沒有心動的感覺,霸氣說:「男友是一陣子,好朋友是一輩子。」鍾瑶身邊也單身很一陣子,坦言先前的對象都在結婚前、緣分盡了,至於是自己不想邁入下個階段?她說:「大部分都是這樣,都是我比較不想(結婚)。」

 
更多新聞:獨/溫翠蘋街頭遭毆畫面曝光!吐血痛喊「好像快死了」經紀人回應了

左起張睿家、姚以緹、郭書瑤、鍾瑶、詹懷雲。(圖/黃城碩攝)

郭書瑤透露跟前任們都沒有聯繫,自己最不能接受的行徑,就是另一半有欺騙的行為,她自認接受度很高,若本來就知道對方是渣男,她也不會強行改變對方,「你如果用騙的,我就覺得渣,你如果一開始就說,我就是很花心,我都可以接受,我如果真的喜歡,好的、不好的我都會想辦法接受,但我不一定要跟你在一起。」被鍾瑶調侃是「戀愛腦」。

左起張睿家、姚以緹、郭書瑤、鍾瑶、詹懷雲現身大稻埕會粉絲。(圖/黃城碩攝)

談及能否接收另一半肉體出軌,郭書瑤說曾對某任男友表示:「你跟外國人可以,但亞洲人不用,我已經是極品了吧!如果你想體驗不同人種,在安全、健康、乾淨的前提下,我覺得OK,我也不會生氣。」被一旁的張睿家稱是「亞洲極品」,郭書瑤接著笑說:「畢竟我也是靠身材走紅!」逗樂眾人。HBO亞洲原創製作《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即將於2月10日大年初一開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郭書瑤#鍾瑶#張睿家#姚以緹#詹懷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