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媽別心碎!許富凱想當「男公關」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47
許富凱想當男公關。(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富凱想當男公關。(圖/何樂音樂提供)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更自爆想當男公關,讓孫淑媚興奮放話「天天捧場」。

更多新聞:林逸欣驚爆不唱了!苦嘆「反正也沒人聽」 揭低潮心聲

 

POP Radio 2024新年特別節目片頭由歐開合唱團演唱。(圖/POP Radio提供)

除夕夜魏如昀邀請林哲熹,以及同為星光二班的李千娜、曾沛慈開同學會敘舊,兩兩分組玩遊戲助興,林哲熹狂喊不會玩分數卻遙遙領先,因此魏如昀也酸他「就是那種考試前都說自己沒準備的人」!大年初一「Boom!怪物星人」來地球拜年,Emily帶領4人體驗地球人玩的「十八骰子」試手氣,初二讓新生代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陪你度過!Eva為他們準備一系列遊戲,讓聽眾猜猜誰才是團體遊戲王?初三丹尼以恐龍裝歡迎來自白堊紀的的樂團「恐龍的皮」,還要教大家如何炮製「恐龍的皮特調」!

更多新聞:好驚人!三姊妹號召千人一起「牽亡」送爸 盛大畫面曝光

 
初四在POP Radio誕生一日限定新團體「歐開緯」,由哲緯與歐開合唱團組成,現場除了一起合唱過年歌,歐開合唱團還要挑戰聽力與口技;初五理想混蛋與廖文強玩遊戲嗨翻錄音室,身為資工高材生的鼓手可沛竟被台語打敗?台語「輪轉」的主唱雞丁將戴佩妮的經典神曲國翻台,隊友卻get不到讓他超崩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OP Radio#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魏如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61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