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驚人!三姊妹號召千人一起「牽亡」送爸 盛大畫面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35
矚目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在台北Legacy演出。(圖/躍演劇團提供)
矚目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在台北Legacy演出。(圖/躍演劇團提供)

矚目音樂劇《勸世三姊妹》下半年席捲台灣藝文圈,不僅場場秒殺,更史無前例進軍「火球祭」演出,成為首部在音樂祭演出的音樂劇,他們不負眾望於1月31日在台北Legacy推出「勸世三姊妹SING ALONG x歡樂K歌場」,配合演員張擎佳在劇中作為「小張惠妹」的設定,演出以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作為開場,勸世三姐妹音樂劇的14位演員全數上陣,一字排開上台熱唱,挑戰Legacy舞台極限的超大編制誠意滿點。

更多新聞:林逸欣驚爆不唱了!苦嘆「反正也沒人聽」 揭低潮心聲

 

「勸世三姊妹SING ALONG x歡樂K歌場」帶來近20首滿滿的經典歌曲串燒。(圖/躍演劇團提供)

《勸世三姊妹》以「牽亡」文化貫穿整部核心,劇作家詹傑因為一次回老家的旅程,撿拾一路探訪得到的珍貴故事。故事由主角三姊弟國珍、國美、國豪隨母親流浪躲債開啟序端,意外被大姊國珍的一場夢重回故里,一同捲入地方大伯公的病塌遺願。由此,三姊弟在這久別家鄉,重新建立認識父母和自己的機會,最終明白,埋藏在牽亡歌陣之中的祝福。

更多新聞:徐懷鈺不藏了!辣開深V化身龍母曝「重磅喜訊」:迎接挑戰

 
躍演帶領千人觀眾群重現《勸世三姊妹》的壯觀牽亡名場面。(圖/躍演劇團提供)

躍演也帶來《勸世三姊妹》的感人終曲〈牽亡歌〉,三姊妹換上牽亡歌陣服,眾演員則從驚喜觀眾群後方出發,帶領千人觀眾群重現《勸世三姊妹》的壯觀牽亡名場面,也讓劇中爸爸宋德正忍不住說「我還沒一次被那麼多人送過」。演出尾聲,勸世粉絲們更貼心送上驚喜影片應援,讓台上演員驚呆,直說「為什麼要逼哭我們」、「誰發起的給我出來喔」,為「勸世三姊妹SING ALONG x歡樂K歌場」劃下溫暖可愛的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勸世三姊妹#火球祭#音樂劇#牽亡#宋德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5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