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戀愛沒?郭書瑤一招「反制記者」笑翻 求兩年內對象別上門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9:18

郭書瑤、張睿家、鍾瑶等演員現身霞海城隍廟,為全新影集宣傳,號稱單身的郭書瑤,也被問起情歸何處,她說這兩年真的先別有對象上門,因為想專注於工作;畢竟今年還有另一檔和林子閎合作的戲,日前已經正式開拍。

圖/TVBS

 
演員郭書瑤vs.記者:「我們家沒有人敢問我任何(感情),(沒有人敢問這題嗎?)對沒人敢問這題,(那誰最愛問妳這題),你們哈哈哈哈哈,(我們是關心妳),謝謝,謝謝,謝謝你的關心。」

又是過年時,免不了會遇到的「感情問題」,畢竟這回是在,迪化街霞海城隍廟跑宣傳,單身的郭書瑤有備而來。

演員郭書瑤:「因為他們說,他們今天有把正神請出來,所以祂們現在在陪我們,所以你今天許願會特別靈驗,我想好好認真的工作,對因為以防萬一,我真的戀愛了,我就不工作了,(妳是戀愛腦到爆就對了),我戀愛會消失在這裡。」

 
圖/TVBS

好多民眾,跑來領發財紅包沾喜氣,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集結張睿家鍾瑶等人,上映搭新春檔期。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預告:「我被分手了,你們幹嘛都不說話,我又還沒死,呸呸呸呸呸,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夠幫她走出來。」

戲中郭書瑤,都算好要和男友結婚買房,卻在生日當天被拋棄,她靠著在社群媒體抒發心情,找到第二人生。

演員郭書瑤:「也希望可能,如果你覺得你現在身在地獄很慘烈的話,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就算現在不好,(今年工作滿的程度),目前好像聽說到年底了。」

一整年的行程滿滿滿,好一部分的心力,也留給即將和大家,見面的另一部影集,日前已正式開拍。

圖/TVBS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預告:「現在物價齊漲,錢難道就不能省著花嗎,我就是把錢變成我自己喜歡的樣子,然後用我的美麗,去吸引別人注意。」

 
郭書瑤花的每筆錢,都精打細算,和花錢不眨眼的林子閎,形成了強烈對比,探討年輕情侶如何溝通,交換金錢觀,幾乎每部作品,都和愛情有關,也難怪大家比瑤瑤更急情歸何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影集宣傳#對象#感情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5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