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髮艾德降臨港都!搭虎航直飛台灣 與粉絲自拍超親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2:53
紅髮艾德將於本週六(3)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震撼開唱。(圖/aeg提供)
紅髮艾德將於本週六(3)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震撼開唱。(圖/aeg提供)

英國百億串流創作歌手紅髮艾德將於本週六(3)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震撼開唱,昨天才剛結束在日本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今(1)日提前搭乘包機從日本搭虎航直飛高雄小港機場於下午低調抵台,而這也是他首度到高雄五萬多人的超大型場地開唱,有近百位演唱會團隊工作人員同時抵台,演唱會器材設備更從日本包機兩台747、744貨機直送台灣高雄,場面超盛大!

更多新聞:準備暴動搶票!張學友傳登小巨蛋連開9場破紀錄 時間日期曝

 

紅髮艾德抵達高雄。(圖/讀者提供)

超級巨星紅髮艾德今一下飛機就遇到粉絲熱情接機,紅髮艾德超親民寵粉,現場和歌迷粉絲自拍聊天打招呼。本週六2月3日登場的紅髮艾德演唱會邀請到特別嘉賓「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暖場開唱,這是卡倫史考特自出道6年後首度來台,先前消息一釋出即在網路造成一波轟動迴響!而卡倫史考特今日也與紅髮艾德一同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不少歌迷粉絲朋友們已紛紛興奮直呼迫不及待。

更多新聞:獨/謝和弦偕8月孕妻亮相 溫柔勸和Toyz「要過年了不要吵架」

 
紅髮艾德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當天將於下午4點開放觀眾入場,7點暖場嘉賓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演出,20:00紅髮艾德將正式登台開唱!現場不提供停車位,交通局及主辦單位將安排免費接駁專車,下午3時至7時30分提供「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演唱會場」進場接駁車服務、下午9時至11時30分提供「演唱會場-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散場接駁車服務,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開車前往,並提前完成超商取票,儘早接受安檢入場以免延誤進場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髮艾德#世運主場館#高雄#卡倫史考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40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