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雄愛女出生2週!網納悶「為何不露正臉」 背後原因全說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07:56
佳娜於上個月18日誕下了愛女內內。(圖/翻攝自@herotai_official IG)
佳娜於上個月18日誕下了愛女內內。(圖/翻攝自@herotai_official IG)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於上個月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也分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育兒心得。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不公開愛女內內的正臉」,祖雄也親解釋,因為要依照烏克蘭的習俗,寶寶出生40天才能公開。

祖雄昨(1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育兒心得,表示自己的「哄睡」能力值也提升了一些,他提到帶小孩真的不容易,「但每天看著內內超級可愛的萌樣,不管事是拍嗝時打嗝的模樣,或是吃奶吃到一半直接睡著,內心都會直接融化。」

 

祖雄也曬出和前世情人的照片,他雙手抱著內內,小心翼翼的餵她喝奶,同時也用貼圖遮蓋著內內,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不公開愛女內內的正臉」,他解釋「在烏克蘭有40天不能公開小孩正臉的習俗,所以我們決定按照這個習俗,在第40天才來公開寶寶寫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祖雄#烏克蘭#佳娜#內內#習俗#新生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2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