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毛!家中1物「半夜突然亮起」他怕爆 釣出一票苦主崩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22:02
原PO家裡的感應式電燈常常半夜會自己突然亮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家裡的感應式電燈常常半夜會自己突然亮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不斷地進步,不少商家紛紛推出方便又省電的家電,也因此越來越多人為貪圖方便,所以選擇在家裝上「感應式」的電燈。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家裡的感應燈感應功能很差,常常半夜沒有人會自己突然亮起來,讓他感到非常困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裝潢DIY研究室」發文表示,之前家人不知道到哪裡買了雜牌便宜感應燈,發現它的感應功能很差,常常半夜沒有人的時候會突然自己亮起來,也因此常常沒有電。

 

原PO補充,由於自己本身非常的但小,因此造成了不少的困擾,「想說快過年了,趁大掃除的時候把它給丟了,不要再隨便沒人就亮起來…」

貼文PO出後,釣出一票苦主分享類似經驗,「的確用沒多久就要常常充電,前幾天晚上半夜我去廚房拿水喝,相隔10公尺的感應燈居然給我亮起來」、「我的更厲害,可以隔牆感應」、「我家的也這樣,而且無法蓄電,之後只好一直插著插座」、「續電力很不堪。買過好幾款,都不滿意。白天要手動關閉」、「螞蟻爬過去也會亮」、「我最後放棄直接買插電的」。

也有網友歪樓,「我以為進到了靈異公社版」、「我懷疑阿祖有回來,但是我沒證據」、「確定沒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家電#感應式#電燈#感應功能#大掃除#困擾#膽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5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