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佳華哭哭!路邊賣大餅慘被惡意檢舉 放話嗆:不要沒事找事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1:30
網紅鄧佳華的山東大餅攤位遭到網友惡意檢舉。(圖/翻攝自@dengjiahua0604 IG)
網紅鄧佳華的山東大餅攤位遭到網友惡意檢舉。(圖/翻攝自@dengjiahua0604 IG)

網紅鄧佳華對自己的外貌非常有自信,號稱FBI帥哥,甚至還曾經下海拍片,引起不少人的關注。換過許多工作的他,目前兼職在桃園路邊賣山東大餅,並透露1天最高能賺800元。不過,近日卻遭到網友惡意檢舉,無奈喊話「不要沒事找事做,做生意是非常辛苦的」。

鄧佳華先前曾做過的工作,幾乎都做沒幾天就離職,他曾經進入日月光集團,最後卻因為沒有通過內部考試而被迫離職。隨後下海拍片,又找到保全工作,但工作都做不久,最終轉戰賣山東大餅。

 

網紅鄧佳華。(圖/翻攝自@dengjiahua0604 IG)

更多新聞:出國男友全程擺爛!要求「刷卡回饋要對分」 網急勸:快分手

不過,鄧佳華昨(1日)透過IG發文控訴,山東大餅遭到網友惡意檢舉,無奈喊話「不要沒事找事做,做生意是非常辛苦的,警察辛苦了,特別來關切」。同時也貼出警察開罰單的照片求網友安慰。

 
根據《三立新聞網》先前的訪問透露,鄧佳華目前兼職賣山東大餅兩天,狀況都還不錯,而粗估一天最高收入達到800元。沒想到,做生意的同時卻意外遭到網友惡意檢舉,不少網友也紛紛打氣「支持佳華」、「佳華加油」、「辛苦了 加油」。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毫不客氣地寫下「我快笑死,活該」、「哈哈哈哈活該」、「紅線擺攤被檢舉活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鄧佳華#FBI帥哥#檢舉#山東大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48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