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史老師不是白當!神預言「陳昭姿跑票」 呂捷自爆神準關鍵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1:01
立委陳昭姿手指染印泥導致廢票。(圖/TVBS)
立委陳昭姿手指染印泥導致廢票。(圖/TVBS)

立院龍頭之爭於昨(1日)落幕,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發生手指沾印泥投出廢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少拿1票,引發支持者的不滿.而在上個月31日,補教名師呂捷在主持的節目中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呂捷當時猜測可能出現不小心投錯票,果真發生投出廢票的情況,神預言就連PTT鄉民都讚嘆連連。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發生手指沾印泥投出廢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獲7票。(圖/TVBS)

 

呂捷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段採訪黃國昌的影片,寫下「你知道補習班老師最厲害的是什麼嗎?猜題!」影片中,呂捷表示,民眾黨這次8席立委號稱團進團出,「那萬一有人跑票怎麼辦?」,黃國昌則回應「開除黨籍」。

呂捷追問:「他不小心的啊!就是不小心這個手按到啊!模糊啊!」,黃國昌則回答:「你如果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會搞錯,那你顯然不具有足夠的能力在立法院行使一個立法委員的職權」。

呂捷的神預言在PTT上掀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手誤沾印泥」投黃珊珊變廢票 陳昭姿辭民眾黨團幹事長

呂捷神預言也意外掀起PTT鄉民討論,就有網友以「報名先知呂捷老師補習班的人數會增加嗎?」為題發文問「呂捷老師在今天成為了先知,能夠如此準確地推算出未來,想必歷史底子果然如傳聞中的深厚,那今天之後,報名老師的補習班的文組學生人數會不會比去年多一倍以上?」

對此,不少網友則回應「真的是先知,笑死」、「別再說了,要笑死了」、「歷史老師不是當假的」、「還蠻好笑的啊」、「快笑死,真的先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眾黨#陳昭姿#廢票#黃珊珊#支持者#呂捷#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93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