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誤沾印泥 民眾黨院長選票遭認「無效」


發佈時間:2024/02/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9:50

要表示對黨的忠誠!兩輪次的立法院長選舉,不分藍綠白,都在投票時,不斷展現各種「花式亮票」行為。不過,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卻不慎把印泥沾到選票上,被當作無效票,隨後,她本人也火速致歉,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故意。

圖/TVBS

 
會議主席(民)柯建銘:「無效票我負責好不好?很明顯有其他符號。」

當無效票認定立法院長選舉擔任大會主席,柯建銘這項決議讓民眾黨無法接受,抗議到底堅稱是印泥不慎沾到而已。

立委(眾)林國成vs.立委(民)陳亭妃:「這個很顯然是印泥去弄到嘛(這個一般都認定無效),我跟你講一般選票都認定有效,(廢票認定裡面)(是有一個記錄其他文字及符號)(所以我認為他就是一個符號)這裡黃珊珊是很明顯的。」

 
圖/TVBS

只見民眾黨監票代表林國成與綠營代表陳亭妃吵得不可開交,因為仔細端詳這張選票章是蓋給了黃珊珊,但紅色印記卻跑到了國民黨立委陳菁徽的格子裡,也讓當事人很灰心。

鄭重聲明民眾黨立委陳昭姿隨後自首蓋錯的人就是自己,但矢口否認故意附圖證明。

圖/TVBS

立委(眾)黃珊珊:「昭姿姐已經非常非常的焦慮了,所以我們要告訴她沒有事只是一個小疏失沒有什麼問題,請大家不用再做文章了。」

就怕自己人走心,黃珊珊一路把陳昭姿摟在懷裡,只是幾天前黃國昌早就把話撂在這裡。

立委(眾)黃國昌vs.主持人呂捷:「(萬一有人跑票怎麼辦)開除黨籍(但是不小心這個手按到啊...)你如果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會搞錯那你顯然不具有足夠的能力。」

立委(眾)黃國昌vs.記者:「(會不會開除黨籍)謝謝謝謝。」

 
立委(眾)林國成:「我們都已經確定了,很明顯他投給黃珊珊並非投給別人,所以就沒有什麼違紀或什麼處分的問題。」

沾到印泥或許真的只是不小心,但為了避免這種事情像是藍營從第一輪起就按輪次一律選票高舉,綠營則是按規矩自己攤開讓監票員過濾,進入第二輪也通通比照辦理,技術性讓攝影機清楚拍下印記各種花式亮票,無疑成了一日限定國會奇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法院長選舉#無效票#印泥#蓋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