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龍頭戰! 綠白技術性亮票藍高舉選票

記者 邱婉柔 李品誼 粘宸瑄 / 攝影 李國正 董佑駿 朱光弘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19

新科立委報到日,也是選出正副立法院長的日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都提出立法院長人選,為避免跑票,三黨有都有相關規定,像是國民黨還特別成立監票小組,靠小組長緊盯投票,不過最後開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選票被印泥汙染,被判廢票,而現在開票結果出爐,因三黨都未過半,下午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圖/TVBS

 
立委(民)柯建銘:「現在開始布置喔,請各位稍安勿躁不要投錯喔。」

這話不只是喊給民進黨自家人聽,而是喊給三黨的立委們聽。

畢竟新的國會龍頭選舉,藍綠白,三黨都有自推人選,不過第一輪投票,就算通通沒跑票,也無法選出新的立法院長,因為三黨票數,皆無法過半!

 
立委(國)韓國瑜:「(對投票有信心嗎?)謝謝謝謝大家。」

圖/TVBS

立委(民)游錫堃:「(院長對等一下投票有信心嗎?)大家早安大家早安。」

立委(眾)黃珊珊:「謝謝謝謝大家,讓我過一下好嗎。」

結果未正式出來前,三黨人選的態度很一致,且為防跑票,各黨可都有教戰守則。

國民黨立委集體亮票,52名國民黨立委一共分成九組,分別有小組長緊盯,自己的組員,有沒有投錯票,否則就得開除黨籍,看看連韓國瑜本人,也不例外,高舉選票,就是要證明自己,非韓不投,畢竟這投的也是自己的前途,陳玉珍還故意把選票,攤給民進黨的監票員看,至於民進黨,則紛紛把選票,投進自家立委,陳亭妃監票的票匭。

圖/TVBS

每張票都得讓陳亭妃看過,才能投,民眾黨也一樣,這黃國昌的選票,還刻意把印有名字這一面,往外折,當然也包括黃珊珊,立院三黨的首場交鋒,從立法院長的投票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科立委#立法院長#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監票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09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