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公公心肌梗塞送醫!十億女神淚崩吐「真實心聲」 現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9:10
王宥忻準備過年年菜。(圖/黃城碩攝)
王宥忻準備過年年菜。(圖/黃城碩攝)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10億年收入,是演藝圈罕見的女商人,趁著農曆年要到來,她特地跟《TVBS新聞網》分享財富女神過年要吃什麼年菜,她準備了一個詹記麻辣火鍋,象徵離火年開始,可以風風火火,基本的魚、蝦餅、米糕、雞湯都有,還有一道芋泥糕,能帶來心靈跟幸福美滿,不過她笑說實際上過年會更豐盛,蝦、螃蟹、屋魚子、佛跳牆不可少,不過她公公剛心肌梗塞住院,提到公公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更多新聞:獨/龍千玉不藏了!龍年罕見揭露「重大祕密身分」 全場驚呼

 

王宥忻跟前夫家裡感情依舊好。(圖/黃城碩攝)

王宥忻坦言即使跟翁總離婚,跟公公婆婆關係依舊沒變,過年依舊會跪拜爸媽跟公婆,在接受訪問前,王宥忻剛從醫院回來,她透露公公前一陣子心肌梗塞,去醫院幫他按摩,幸好公公轉普通病房,可以好好過年,提到公公的好,王宥忻頓時紅了眼眶,掉下了眼淚,她透露當時跟翁總在一起時,跟前妻關係處不好,是公公從旁協調,甚至告訴她:「妳是翁家的驕傲。」這些鼓勵跟付出,是她前所未及的感恩。

更多新聞:專訪/《全明星》潘君侖暴瘦6公斤!半夜淚崩曝心聲:好像要生病

 

王宥忻講到家人忍不住紅了眼眶。(圖/黃城碩攝)

只是想到公公突然病倒,她仍心有餘悸,突然哽咽坦言開始對人生有所感悟,王宥忻感嘆:「最近有幫我媽洗腳,不做就來不及,洗腳以後,講心裡的感受跟感謝,還有懺悔的事。」她直言過往可能會抱怨媽媽講話用酸的,但沒想過背後其實是心疼,「洗腳就哭爆,想到小時候很愛我的部分,滿滿的愛跟接納,也發生很多挑戰,媽媽都會陪在我身邊,永遠都是我的媽媽」。

王宥忻跟前夫感情修復中。(圖/黃城碩攝)

至於跟前夫翁總的現況,她不諱言感情越來越好,還會討論未來,她表示兩人在一起久了,沒有去創造,就會產生磨擦,「以前怪對方不夠好,沒有熱情跟熱愛,現在才知道,想要什麼,就要給出什麼」,兩人會一起做感恩練習跟懺悔,以前沒注意到對方的好,現在都會特別去關注,復不復合,她沒把話說死,一切順其自然,現在仍享受跟自己談戀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宥忻#財富女神#年菜#十億#翁總#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6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