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一開口驚呆全場 他狂讚:和江蕙有得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7:37
方馨(左)在音樂教父蔣三省伴奏下,在台視除夕特別節目《紅白》演唱新歌〈按怎〉。(圖/JMS蔣三省音樂提供)
方馨(左)在音樂教父蔣三省伴奏下,在台視除夕特別節目《紅白》演唱新歌〈按怎〉。(圖/JMS蔣三省音樂提供)

音樂教父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柯叔元、方馨開金口,合唱片頭曲〈從心出發〉,另外方馨演唱主題曲〈按怎〉獲得粉絲好評,蔣三省更帶領全體演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更多新聞:陳盈潔半昏迷!陳小雲退隱24年心疼發聲 破例復出暖做這件事

 

蔣三省收到方馨的新年禮物,讓他又驚又喜。(圖/JMS蔣三省音樂提供)

日前方馨到蔣三省工作室練唱,特別帶來黃金大元寶和小金龍,頓時讓空間喜氣洋洋。提到方馨,蔣三省大讚她歌甜人美,是主題曲不二人選,評方馨歌唱技巧,「真的不輸專業歌手喔」,更說〈按怎〉裡有一句「緣份牽成 來聽你的歌聲」,跟「二姐」江蕙的聲音有的比拼,且方馨配唱時僅花了2小時就大功告成,相當快速。方馨則謝謝蔣三省,讓她能夠第一次以自己的歌曲站上台北小巨蛋,表示心兒蹦蹦跳,「很興奮好期待又有點緊張耶!」

不過蔣三省卻說,其實〈按怎〉是設計給男生唱的歌,但方馨聽到demo覺得很投緣、很喜歡,主動要求給她唱,蔣三省當下邀方馨試唱,發現她很合適這首歌,「給這首歌新的生命,當然就給方馨囉。」

 
更多新聞:麋先生、告五人有心結?狂搶一盞燈「超混亂場面曝光」 宇宙人揭真相

蔣三省(中)隨著台視戲劇《追分成功》演員群一起登上台視《紅白》。(圖/JMS蔣三省音樂提供)

另外他們在台視《紅白》舞台照也曝光,方馨一身桃紅色套裝豔麗中有帥氣,一展女神氣場,對尬米可白低胸大紅禮服,為「追分小隊」大大增添看頭。蔣三省則身著GUCCI正裝登場,還親自為「追分小隊」鋼琴伴奏,柯叔元、「阿弟」蕭景鴻等3男3女一字排開,在蔣三省優美流暢的琴音中,大合唱〈從心出發〉,接著由方馨演唱〈按怎〉,掀起演出高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三省#方馨#柯叔元#追分成功#音樂教父#八點檔大戲#八點檔女神#片頭曲#按怎#從心出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1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