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被假粉絲暴打!《紅人榜》男星也遭女粉背後襲擊 秒護下體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7:07
李吳兄弟日前發行新專輯《PRIDE》。(圖/張哲鳴攝)
李吳兄弟日前發行新專輯《PRIDE》。(圖/張哲鳴攝)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團李吳兄弟,日前發行新專輯《PRIDE》,今(7)日特地到台北年貨大街,希望大批粉絲圍觀跟拍照,只是前天才發生陳沂有粉絲假借拍照,結果暴打陳沂,引起社會議論,李吳兄弟談及瘋狂粉絲,弟弟鴻恩就透露有女粉絲要拍照,直接從後面熊抱,嚇得三人趕緊護住下體,直呼粉絲太熱情。

更多新聞:爆和「戰堂吳亦凡」聚賭 陳零九暴怒還原「真實關係」

 

李吳兄弟逛台北年貨大街寫春聯。(圖/張哲鳴攝)

李吳兄弟的粉絲都是女性居多,鴻恩坦言還有粉絲想要尾隨回宜蘭家,大哥潤恩透露當天在宜蘭有活動,粉絲直接講明要跟李吳兄弟回家,還揚言要睡「李吳兄弟家」的門口,這名粉絲還包車,嚇得三人回家路上,就故意在宜蘭市區繞繞繞,才能甩開粉絲的跟蹤。

更多新聞:慟失寶貝6年!莫文蔚無預警宣布「當媽」:珍惜一切

 
李吳兄弟遭粉絲襲擊。(圖/張哲鳴攝)

而李吳兄弟爸爸去年過世,今年是第二年沒有爸爸的除夕夜,鴻恩感嘆以往過年媽媽都會準備很豐盛的年夜菜,不過今年礙於他們家初一就吃素,所以講好年夜菜就簡單準備,二哥邦崴笑說爸爸生前很好客,除夕夜都會找很多單身、離婚的人來家裡聚聚,就是怕對方孤單寂寞。不過即便爸爸已經不在,三兄弟仍留一個位置給爸爸,鴻恩還會拍大合照,把爸爸的照片P圖上去,相當溫馨。

至於有沒有夢過爸爸?潤恩透露爸爸過世半年後,某一天睡到一半,發現自己尿急,卻因為天氣冷懶得起床上廁所,突然間他感受到一股力量靠近,「雖然沒有看到,但我感覺就是我爸」,令他驚訝的是,隔天早上起床尿尿前,發現本來緊閉的房門開一半,後來去爸爸神祖牌前擲筊,才確定真的是爸爸回來看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吳兄弟#年貨大街#陳沂#粉絲#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65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