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蓄鬍黑化」模樣曝光! 戲院看不到《瞞天過海》這裡獨播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6:18
許光漢在《瞞天過海》中和張鈞甯有對峙場面。(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國際版(iQ.com)2024新片單公布,許光漢罕見黑化上陣,首度挑戰的懸疑片《瞞天過海》將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全網獨播,與張鈞甯、惠英紅、尹正共同演出,由陳卓執導,改編自西班牙片《看不見的客人》;故事描述在東南亞某國,張鈞甯飾演的富商太太喬文娜捲入一宗密室謀殺案,許光漢扮演的警長,竟以脫罪之名勒索巨額錢財。惠英紅飾演的受害者之母、尹正飾演的議員之子接連出現,使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許光漢將如何使壞,也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超乎想像!曾寶儀「24年前清純舊照」曝 揭驚人變化關鍵

 

《人生大事》中10歲小女孩楊恩又主演的《目中無人:以眼還眼》,由楊秉佳執導,延續盲人俠客闖江湖的高人氣口碑武俠IP。講述謝苗飾演武藝高強的盲眼俠客,偶然拯救了楊恩又飾演慘遭滅門的小女孩,他將其留在身邊並教其本領,她等待時機準備復仇。

人氣男星白敬亭攜手金晨主演新劇《南來北往》,由《後宮甄嬛傳》導演鄭曉龍操刀。故事講述白敬亭飾演的年輕火車公安,誤把丁勇岱扮演的老鐵路公安當犯人,開啟從互不順眼到攜手作戰的師徒情緣。透過一列火車的人生百態,用兩代鐵路警魂的薪火傳承,看盡人情冷暖,是一齣跨越年代情感的群像劇。 

更多新聞:陳沂家門前被打!網猜主謀身分「和她打過官司」 起訴書有個資曝光地址
 

另外,劉冠廷、王淨、隋棠主演的《非殺人小說》仍在熱播,無論大尺度床戲、懸疑氛圍及情愛糾葛,都在網路掀起諸多迴響,愛奇藝國際版(iQ.com)今晚將播出完結篇,春節可以全套8集一次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光漢#張鈞甯#惠英紅#尹正#瞞天過海#《目中無人:以眼還眼》#《南來北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79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