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失寶貝6年!莫文蔚無預警宣布「當媽」:珍惜一切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5:29
莫文蔚多年來致力於公益及慈善事業,特別關愛動物權益。(圖/莫貓寶貝工作室提供)
莫文蔚多年來致力於公益及慈善事業,特別關愛動物權益。(圖/莫貓寶貝工作室提供)

金曲歌后莫文蔚多年來致力於公益及慈善事業,特別關愛動物權益,她曾於2005年認養過一隻亞洲黑熊「寶貝」,期間多次實地走訪、參與訪問、拍攝紀實宣傳片等,也為牠創作一首歌〈寶貝〉,而「寶貝」2018年去世之後,她更做成大型人偶裝搬上演唱會的舞台,緬懷長達13年的黑熊情緣,感動全場,時隔6年,她再度認養亞洲黑熊,持續借由自己的力量呼籲更多人保護動物,珍惜地球上的一切。

更多新聞:陳零九、阿滴爆疑似聚賭! 黑道二代也在場 經紀人緊急回應了

 

莫文蔚與老公及家人一同成立「莫理士愛心行動基金」擴大慈善參與力量。(圖/莫貓寶貝工作室提供)

莫文蔚最近第二度認養亞洲黑熊,一口氣認養兩隻,取名為「莫家寶貝兒」(Bao Bear)、「自然」(Nature Love),雙喜臨門,她在近日舉辦的「莫后光年概念展」展示環保與愛護動物的理念,更藉此機會特別與兩隻亞洲黑熊見面,她說:「大自然的世界是需要依靠人來守護與尊重的,你我都有責任好好珍惜地球上的一切。」

更多新聞:狠甩曹雅雯!許富凱新歡竟是「這女星」 背棄理由曝光

 
莫文蔚藉著舉辦「莫后光年概念展」工作空檔機會,特別與兩隻亞洲黑熊見面。(圖/莫貓寶貝工作室提供)

近年來莫文蔚與老公及家人一同成立「莫理士愛心行動基金」擴大慈善參與力量,不僅為動物福利發聲,也持續關注環保與援助兒童教育等。她最近得知香港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遷址遇到龐大資金困境,她與「莫理士愛心行動基金」以捐款大力支持「SAA動物大遷徙計畫」,為超過200隻被遺棄動物於2024年底遷入新家貢獻心意及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文蔚#黑熊#寶貝#莫后光年概念展#香港保護遺棄動物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