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對決小三!邵雨薇大爆田中千繪「真面目」:不要被她外表騙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3:32
邵雨薇(右起)、傅孟柏、田中千繪寫春聯祝福觀眾年節愉快。(圖/Hami Video提供)
邵雨薇(右起)、傅孟柏、田中千繪寫春聯祝福觀眾年節愉快。(圖/Hami Video提供)

台劇《商魂》主要演員日前接受Hami Video專訪,由於戲裡有不少台、日語台詞,邵雨薇再度挑戰用全台語介紹角色和該劇重點,講到後來忍不住比手畫腳,傅孟柏極有默契的接過話幫忙總結;田中千繪則爆料,傅孟柏開拍時講日文一直NG,傅孟柏搞笑作勢拿毛筆畫她的臉,足見3人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羨慕何宜珊被求婚成功 米可白沾喜氣:希望可以甜蜜蜜

 
 
傅孟柏與邵雨薇在《商魂》分別飾演林燈及林燈太太林雪玉。(圖/欣蘭企業提供)

傅孟柏在《商魂》換穿各式西裝,展現高挑身材比例,被問開拍前是否有特別健身?他謙虛表示西裝本來就可以修飾身形,而且飾演的「林燈」忙於商場和政界奔波,應該無暇在家鍛鍊,邵雨薇在旁打趣說:「也是可以扛水泥鍛鍊!」邵雨薇則是劇中唯一的「小太陽」,她表示觀眾看到這個角色時可能會噗哧一笑。而兩人被網友稱為「高顏值CP」,受訪時也自在的「打情罵俏」,傅孟柏謙稱自己只是「高」,邵雨薇才是「顏值擔當」,邵雨薇聽了心花怒放:「很會講話耶!我接受!」
 
邵雨薇劇中與田中千繪看似是正宮和小三的關係,但兩人私下感情極佳,她揭露田中千繪「不為人知」的一面,一邊告白:「好喜歡千繪,她私底下超級好玩!」卻又同時吐槽:「不要被她那個看起來很成熟又很聰明的外表給騙了,她有時候滿『ㄎㄧㄤ』的,好玩又可愛!」田中千繪聽完跟著放聲大笑。

 
更多新聞:安心亞飆哭戲餓肚子!演上癮想挑戰雙重人格:怕再拖幾年拍不動
 
田中千繪(左)和傅孟柏劇中因工作產生特殊的情感。(圖/欣蘭企業提供)

田中千繪飾演穿梭在政商名流間的日本名媛「雅美」,對於戲裡和傅孟柏的「特殊關係」,她認為雅美並沒有想介入他人家庭,兩人是從工作上的夥伴,逐漸變成這樣的關係。只是她一時口誤說成「所以變成一個『醬油』的關係」,引起哄堂大笑。
 
中華電信Hami Video龍年推出眾多強檔,讓觀眾在春節期間盡情追劇不無聊!除眾所矚目的台劇《商魂》將在17日首播外,包含約翰希南主演動作爽片《超危險保鑣》、盧廣仲主演搞笑喜劇《他馬克老闆》以及獨家韓劇《我的Happy Ending》、卡通《葬送的芙莉蓮》等,加上「我的法國影展」精選25部法語佳片都可以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魂#台劇#邵雨薇#傅孟柏#扛水泥#高顏值CP#田中千繪#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