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丟丟妹「把手當雞塊炸」整隻手燙傷拿衛生紙擦拭 傷勢曝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2:34
李明珊帶傷參加媒體餐敘。(圖/樓頂揪樓下提供)
李明珊帶傷參加媒體餐敘。(圖/樓頂揪樓下提供)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5月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短短半年已有近50萬粉。昨(7)李明珊參加媒體餐敘,右手竟包著一大片紗布,傷勢令人擔憂,李明珊哭笑不得,透露手傷原因:「就燙到把自己的手當雞塊在炸!」
 

 
更多新聞:陳沂遭毆!道上兄弟曝幕後SOP手法 超狂家世背景「弄她要付出代價」


李明珊燙傷手。(圖/樓頂揪樓下提供)

李明珊表示,5日辦現場活動,下午做公益年菜義賣,晚上做年終特賣會,吸引上百民眾到場支持,現場大排長龍,她為了安撫現場,親自下廚,一個心急,竟然錯把自己的手當雞塊炸了!
 
 
李明珊當下情急,只用了衛生紙擦拭,沒能即時沖水處理,豈料「擦完之後皮也掉了」,她強調這是錯誤示範。傻眼的是,有同事拿藥膏給她擦,結果反而越來越痛,後來被有護理經驗的同事發現,她用的是割傷用的藥膏,趕緊帶李明珊去沖水,買燙傷藥膏後使用,由於當時已半夜,她接著還趕北上工作行程,就沒去就醫。她也不在意稱:「賣吃的,難免會,我沒有很在意我的手腳。」
 

更多新聞:福原愛撈人民幣「被抓包住日本」!陸網狠嗆:當我們傻子


李明珊專程北上參加餐敘。(圖/樓頂揪樓下提供)

去年電商景氣下滑,李明珊坦言有感受到,但她就更努力,想一些不同商品賣,她不願透露去年業績金額,也因去年5月才開幕,年終比較OK的有2個月。現員工約5、60人來來去去的,實際數字她也不清楚,只知每個月開銷要千萬。而今年員工旅遊,會帶滿一年的員工出遊,地點任員工寫地點忙抽,任何國家都可,沒想到最後竟是花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珊#丟丟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2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