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飆哭戲餓肚子!演上癮想挑戰雙重人格:怕再拖幾年拍不動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2:17
安心亞為了演活《牛車來去》中的「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安心亞為了演活《牛車來去》中的「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牛車來去》,講述1943年台灣光復前後,台南貧農「阿春」為了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希望藉此翻轉命運。安心亞為了演活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在準備角色時,有先去田裡走一遭,大概可以想到她是怎麼生活,也大概知道怎成為她,所以我先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然後一直催眠自己『我是阿春』,當要抓蚯蚓、蝸牛的時候,我就不會害怕了。」

更多新聞:郭富城愛妻自揭感情史自爆「花心」 曾告白男網紅遭狠拒

 
 
安心亞的哭戲片段讓觀眾為之動容。(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牛車來去》將在過年期間2月12日起,於中天綜合台週間晚上8點開播,安心亞在劇中一路從少女演到為人母,她透露媽媽給了她很大的幫助,「我做了很多揣摩,我媽媽也給我很多建議,除了講生產的事情之外,也從媽媽的角度去看怎麼愛惜肚子裡的寶寶」。她還參考很多生產影片,借助媽媽們的反應,去想像生小孩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疼惜、這麼捨不得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寶寶」。

更多新聞:馬妞罹12種疾病簽放棄急救!親揭最新病況 臉腫一圈憔悴面容曝
 
 
安心亞在劇中一路從少女演到為人母。(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此外,安心亞的哭戲片段也讓觀眾為之動容,她坦言:「我看到劇本時就已經很感動了,演出過程自然而然就會在狀態裡,只是因為我們是單機鏡頭,有時候哭了10幾次已經疲乏了,但我又是一個沒辦法斷掉情緒的人,所以我都不敢去吃飯或者做其他事,就為了一直讓自己在那個情緒裡。」提到今(2024)年計畫,安心亞透露,除了發行單曲之外,也會有新的戲劇作品,「我因為最近看了《惡鬼》,蠻想挑戰演雙重人格,另外也想嘗試看看武打戲,趁現在還年輕,怕再拖個幾年就拍不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牛車來去#阿春#借腹生子#台劇#哭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8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