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遭毆!道上兄弟曝幕後SOP手法 超狂家世背景「弄她要付出代價」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3:32

網紅陳沂前(5)日當街遭黃姓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昨陳沂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內開記者會,有黑道人士看整起事件,斷言有兄弟介入,「是基本ABC」,直說以陳沂超狂背景來看,「除非斷點做得好,否則要付出代價的」。
 
更多新聞:Toyz預測陳沂「處境危險」勸離開台灣 認通過電話:她很恐懼

 

陳沂(左二)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右二)、徐巧芯(左)、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圖/TVBS)

陳沂遭毆打事件昨上午新聞爆發,下午她隨即在2立委、1議員陪同下,在立法院內召開記者會,也讓死對頭李怡貞律師不禁納悶:「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
 
陳沂除了是知名網紅,攤開看她的家世背景也確實不俗,父親是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36年前捲入榮星花園弊案被調查局偵辦。而昨陪同她現身記者會的母親陳雪芬,則是律師。2人離異後,陳沂跟著母親,父親與金馬影后陸小芬再婚。有強大背景,連道上兄弟都不禁嘆,「要弄陳沂,除非斷點做得好,否則要付出代價的」。
 
 
更多新聞:獨/謝忻說話了!揭「陳沂私下真面目」 狂讚她開砲:罵了我想罵的人

男子朝陳沂臉部攻擊。(圖/TVBS)

陳沂昨透露黃男先詢問她是否為陳沂、想合影,但藉合照同時,拿起手機猛往她頭打,還邊喊著別人的名字。據《聯合報》報導,有道上兄弟認為陳沂這次被當街施暴,高度懷疑是有仇家找花錢打手「動人」,且黃男的說詞是標準切割模式,「是基本ABC」。
 
被陳沂嗆過的人當中,有特定人私下跟本省掛兄弟走得很近,檢警也懷疑內情不單純,目前已從相關線索展開追查。也因陳沂是社會高度關注的公眾人物,警方有很大的輿論壓力,研判大哥教唆小弟動手的機會不高,反倒是當事人私下透過管道,找缺錢花用的小兄弟洩憤可能性較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沂#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09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