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謝忻說話了!揭「陳沂私下真面目」 狂讚她開砲:罵了我想罵的人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4:25

網紅陳沂前(5)日傍晚遭人在自家門口大馬路旁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昨下午招開記者會痛批暴力行為,一度崩潰痛哭。陳沂過去嘴不饒人,經常評論時事得罪一票人,和她已熟識7、8年的閨密謝忻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曝光陳沂私下不為人知一面。

 

 
更多新聞:陳沂遭毆至今未闔眼 有「輕微腦症盪」曾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陳沂總給人強勢的感覺,但昨意外暴哭,露出脆弱一面。(圖/趙世平攝)

陳沂因評論時事,樹敵無數,毆打事件發生後,她認為有幕後黑手,但也坦言「因為我得罪的人真的非常的多,所以每一個我可能講過的人都有嫌疑」。謝忻在事件發生前受訪坦言,未想過要勸好友嘴上饒人,「我很欣賞她罵人,她有時候都罵到我想罵的人」,
 
謝忻透露,她當年出事時,許多人開直播罵她、蹭流量,「現在都變成她的死對頭,我超開心的,我都不用動手,就被她一個一個修理很慘」,但若因此遭受暴力對待,恐怕是始料未及,謝忻昨也希望大眾別幸災樂禍,痛批「落井下石比暴力更暴力」。
 
 
更多新聞:陳沂遭毆點名超哥事件!擔心引起模仿犯 兇嫌5萬元交保怒批政府

謝忻揭露陳沂不為人知一面。(圖/黃城碩攝)

謝忻回憶與陳沂認識經過,打趣說「應該是漂亮女生會和漂亮女生玩一起」,她形容陳沂,印象就是壞壞心的女人、討厭、不祥、愛放炮,「可是她其實內心很善良」。在謝忻因陷入不倫戀,成為全民公敵時,陳沂也未偏袒好友,一樣全力抨擊謝忻行為,但另一方面她同時也用自己的方式在關心著謝忻。
 
謝忻表示,最不如意的時候,陳沂是第一個到她家找她的朋友,「我那時候其實跟她沒有這麽熟,她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來陪陪我,我有點嚇到」,然後陳沂就買了滷味到謝忻家作客,要她看開一點,還打趣安慰「至少照片很漂亮」,瞬間鼓勵到謝忻。
 
謝忻低潮期完全沒工作,收入成了很大問題,也是陳沂伸出援手幫忙,「她聯絡她的廠商找我業配,然後她跟我一起直播,我就因為這樣子有一些收入,我覺得這點是我蠻感動,她是很大方的人」,在演藝圈內女星最怕就是自己廠商被搶走,像陳沂如此大器,沒有落井下石,甚至讓不擔心廠商被搶走,實在難能可貴。
 
謝忻不忘強調,陳沂公私很分明,也不會因為是她朋友就袒護,對於謝忻不倫,她照樣罵很難聽,「但我覺得就是咎由自取,我該承受的我就要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網紅陳沂#謝忻#陳沂被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