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遭毆點名超哥事件!擔心引起模仿犯 兇嫌5萬元交保怒批政府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8:09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今下午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崩潰痛哭,怒吼「我又沒錯做」。上月才有網紅Toyz被超哥毆打事件,陳沂坦言,「很擔心引起模仿犯」。
 

 
更多新聞:快訊/陳沂哽咽哭了!頭部遭兇手拿手機猛敲 濺血求救:下手非常重

陳沂耳朵受傷,也有輕微腦震盪。(圖/趙士平攝)

上月才痛批超哥以暴制暴行為,想不到陳沂昨在家門口遭人毆打,她一夜未眠,今記者會上點名超派事件,認為已變成風潮,甚至不少輿論站在超哥那派,我也擔心會引起模仿犯,且超哥5萬塊就交保,打她的兇嫌也是5萬塊就交保,質問「政府真的能夠保護人民嗎」?
 
她出事後一度不敢回家,甚至想要搬家或出國躲一躲,但陳沂不禁想問,我又不是做錯事情我為何要躲?她也再次秀出耳朵傷口,表示兩隻耳朵都有受傷、瘀青,就醫後醫生也擔心會輕微腦震盪,今也發現自己記憶力衰退,因此記者會上還需要用手機記事。
 
 
更多新聞:陳沂突「緊擁媽媽」痛哭失聲! 說真話遭暴打失控咆哮:我沒有錯

至於日後會否想找保鑣,她提到館長被槍擊後找了3個保鑣護身,連館長那麼壯的人都需要3人,「你覺得我就算加個保鏢有什麽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陳沂#陳沂遭毆#超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4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