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男街頭暴打陳沂!嗆警辯認錯人「全網不信」 關鍵原因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8:0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紅陳沂昨(5)日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導致她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最後痛哭流涕。而嫌犯被逮捕時,第一時間辯稱認錯人,有網友好奇其說法為何不可信,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過年「24小時拜3次」!婆婆手寫拜拜清單 她不想學怒嗆:不奉陪

 

「為何大家都不信陳沂被揍是認錯人?」網友今日稍早於PTT發文拋出疑問,提到22歲男嫌犯當場被警方逮捕時,辯稱以為陳沂是他的「網婆」,才會認錯人直接開打。網友指出,說不定陳沂外貌真的和對方「網婆」很相似,但隨後卻被各界指出預謀犯案,不相信他認錯人。

面對網友的疑惑,釣出不少人現身解答,強調陳沂已在記者會中還原事件來龍去脈,嫌犯動手前就向她確認身分,不僅要求合照,還被挖出早在一小時前就埋伏附近。此外,網友也認為,「認錯人又剛好是陳沂的,機率很低」、「等一個小時出來就問是不是本人,這樣叫做認錯人」、「還在帶風向,你也是成員之一嗎」。

更多新聞:不是台灣人!陳沂被揍「2外國人衝出救援」 鄉民曝出手下場
 

陳沂在記者會上公開傷勢。(圖/TVBS)

回顧事件經過,陳沂昨日下午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靠近,上來即詢問她的名字且是否可以合影,未料接下來卻對她拳打腳踢。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逮捕黃姓男子,全身充滿酒氣的黃男,當場向警方叫囂,且辯稱認錯人才出手,訊後移送台北地檢署,不過如今已裁定5萬元交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陳沂#當街毆打#挫傷#嫌犯#認錯人#網婆#記者會#PTT#全網不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6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