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網友停止攻擊陳沂、譴責暴力 徐巧芯:過去她也批評過我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8:03

網紅陳沂驚爆當街遭毆,陳沂今(6)日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指出遭毆打當下,黃男曾上前詢問「你是陳沂嗎?」並且要求合照,疑似是預謀性犯案尋仇,而網路上卻出現「打得好、大快人心」等言論,對陳沂造成二次傷害。徐巧芯說,陳沂過去在網路上對她也有不滿、批評的言論,「但這不阻礙我保護任何一個公民」,強調每個人都享有安全、自由,呼籲網友不要再對受害者進行言論加害。

陳沂遭毆打後現身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徐巧芯表示,嚴厲譴責暴力,不管喜歡不喜歡陳沂,那都是個人自由,但怎麼樣都不能動手,並指,事發地點旁邊是消防局,過去也曾有一個舊的分局,該路段見警率很高,大馬路上人潮也非常多,幸好有看到事發的好心路人幫忙,但在大馬路上、見警率極高的台北市街頭,竟然出現這種事情,黃男事後辯稱認錯人,但陳沂明確說了,比較像是黃男就是知道陳沂是誰,「所以是受誰指使?」

網紅陳沂當街遭毆。(圖/張哲鳴攝)

徐巧芯說,現在社會利用年輕人施作暴力行為,針對在網路上、社群上的網紅,質疑「社會安全網到底在哪?掃黑黑幫涉入社群網路,政府進度到哪了?」

她說,看到此事件,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台北街上都可以有人故意認錯進行暴力行為,警政機關真的有非常多需要努力的地方」,並要求警方儘速查明背後指使人是誰。
 

徐巧芯說,每一個公民都應該有免於恐懼的自由,並提到,陳沂過去在網路上對她也有不滿、批評的言論,「但這不阻礙我保護任何一個公民」,強調每個人都享有安全、自由,呼籲網友不要再對受害者進行言論加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陳沂#陳沂被打#記者會#鍾沛君#陳菁徽#徐巧芯#網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95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