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中央今處理廢票案 陳昭姿曝「柯文哲對她說這句」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09:39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2月1日立法院長選舉時,因為手沾到印泥污染到藍委的格子,因此被判定為無效票,民眾黨6日上午也將召開中評會討論此事。陳昭姿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相信自己,還說他的人生遭遇到很多不實猜測,安慰陳:「如果你這算第一次,我自己大概超過第一百次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區國強攝)

 
更多新聞:立院協商前陳昭姿為廢票喊冤 怒問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陳昭姿上午赴立院黨團開會前表示,雖然自己還是有疏失,但當天疑慮也尚未澄清,監票委員林國成覺得現場未很符合程序正義過程,所以昨(5)日的黨團協商會議當中也提出臨時動議,陳昭姿強調自己基於負責任態度,是主動辭幹事長,並願意向中評委做這樣報告。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路邊強吻女子」被拍 國安局回應了
 

而昨(5)日在朝野協商開始前,陳昭姿怒衝上前質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陳昭姿表示,是因為柯建銘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批評她蓋不下去(立委黃珊珊)才跑票等言論,「這句話只有陳昭姿3個名字是對的,但我是心甘情願蓋下去的,我的人生字典沒有所謂跑票跟不誠實或作假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陳昭姿#柯文哲#廢票#柯建銘#中評會#立法院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