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謝票活動!前白委驚喊「沒收到訊息」 柯辦回應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09:44
柯文哲昨日舉辦北區地方謝票茶會。(圖/陳昫蓁攝)
柯文哲昨日舉辦北區地方謝票茶會。(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4)日出席北區地方謝票茶會,曾角逐宜蘭縣區域立委的前立委陳琬惠就質疑,角逐新北市第二選區(蘆洲、五股、三重16里)立委失利的李有宜參加了,「宜蘭哲友會」也參加了,「我沒訊息…」。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柯競總與各地方黨部的感恩活動皆為分批、分場次,而陳因原有中央委員身分,因此安排於1月24日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之星靚點花園飯店場。

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圖/翻攝自陳琬惠臉書)

 
更多新聞:喊最晚2/16立院開議遭酸 黃國昌:台灣哪個行業2月底才開工

陳琬惠在臉書發文,「今日(4日)最疑惑,北區感恩茶會,有宜參加了、宜蘭哲友會參加了,我沒訊息…..」。不過陳琬惠隨後再發文表示,其實答案很簡單,「我上次已受邀、東部可能也有感恩茶會」,要大家不要見縫插針。

陳琬惠稱李有宜、宜蘭哲友會都參加,自己卻沒收到消息。(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上校當眾對「80歲四星上將」拍桌 軍方內部譁然:暴行犯上
 

對此,陳智菡則表示,柯文哲競選總部與各地方黨部舉辦的感恩茶會或餐會、見面會,皆為分批、分場次進行;陳琬惠因原有中央委員身分,因此安排於1月24日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之星靚點花園飯店場,為免誤解,在此向各位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陳琬惠#前白委#謝票#茶會#北區#宜蘭#柯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4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