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 求償100萬元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4:03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發言人李頂立。(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發言人李頂立。(圖/胡瑞麒攝)

綠白陷入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疑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就喊會提告,民眾黨也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柯文哲主席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副秘書長許甫、發言人李頂立下午與委託律師赴台北地方法院,針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外兩間爆料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

許甫受訪時表示,主要提告對象包括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還有2月1日以內幕方式報導的兩家媒體記者,每家機構加上記者及發言人,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

 

民眾黨提告。(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柯文哲謝票活動!前白委驚喊「沒收到訊息」 柯辦回應了

他指出民事部分提出妨礙名譽權,2月1日兩家媒體先後以內幕方式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動致電給民進黨高層,提出交換,希望交換龍頭是立委黃珊珊、副手是民進黨人選,這跟事由完全顛倒;而後續吳崢在臉書PO出事實的全貌就是柯文哲主動打電話,且提出這樣的條件,所以一併提告。

 
副秘書長許甫、發言人李頂立下午與委託律師赴台北地方法院。(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遭爆喬綠白合!卓榮泰揭談3模式 黃珊珊:都是「聽」的角色

至於為何無提告醫師陳永興?許甫表示,陳永興從頭到尾把了解的過程,以公開信來做陳述,認為在他所知道的部分做了一個明白的陳述,但為何提告吳崢,首先對方沒了解事情全貌,或瞭解了依舊用顛倒是非的方式來發文,同時吳崢主張跟民進黨高層完全授意才說出這樣的話,所以提告吳崢跟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民進黨#柯文哲#吳崢#立法院長#提告#綠白合#許甫#李頂立#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4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