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遭襲!男問「可合照嗎」 下秒竟揮拳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3:54

網紅陳沂遭人當街襲擊!5日下午4點多,陳沂從家門走出來之後,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一名男子走過來,說想要和她合照,但下一秒卻是揮拳攻擊,還出腳踹人,當時周遭有兩名熱心民眾,上前制止,陳沂也衝到消防隊求救,事後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在現場徘徊超過一小時,預謀犯案。

圖/TVBS

 
網紅陳沂走到斑馬線旁,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一名男子,走過來靠近她,說沒幾句話,忽然就動手打人,只見陳沂往裡面閃,對方緊追過來,朝頭部攻擊,甚至還出腳踹人,周遭熱心民眾趕快衝上前幫忙,但直到警方來,嫌犯還拒不配合。

警方vs.黃姓男子:「小姐上我們的車,幹嘛啦,不要碰我喔,我跟你講,你再動的話現行犯辦你喔。」

被員警壓著要帶回警局,但他情緒激動,不斷嗆聲。

 
警方vs.黃姓男子:「不要拉我喔,你現行犯我就逮捕你,你上車,不然我上銬喔。」

要警察不要拉,但他幾分鐘前當街打人,最後被保護管束帶離開。

圖/TVBS

網紅陳沂:「我不認識啊,我就是不認識的人啊,我是被襲擊是不認識的人襲擊。」

陳沂強調,與對方不認識,根本不曉得什麼原因!事發在台北市松山長安東路的消防隊門口,當時陳沂一個人走出家門,沒想到卻在家附近被人打傷。警方調查,對方開口詢問陳沂之後,還說可以拍照嗎,但拿出的不是手機、相機,而是拳頭,嫌犯連續攻擊,導致陳沂臉部、耳朵挫傷,事後被查出,男子至少在現場徘徊超過1小時。

記者葉怡君:「陳沂當時在住家附近準備過斑馬線,但沒有想到遭人襲擊,因此她就立刻衝到旁邊的消防隊來求救。」

圖/TVBS

陳沂驗傷後對22歲的黃姓男子提告,最後五萬元交保,但他辯稱認錯人,誤把陳沂當成自己在網路交的女朋友,一時失控才打人,不過同行朋友坦承,嫌犯指使說要載他到松山區等人,等到最後竟是當街打陳沂,預謀多久,還是兩人有嫌隙,警方還要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陳沂#遇襲#男子#毆打#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2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