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男大街狂K陳沂 警到場他超囂張狂吼:不要碰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3:43
攻擊陳沂的男子被警方逮捕時態度囂張。(圖/TVBS)
攻擊陳沂的男子被警方逮捕時態度囂張。(圖/TVBS)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轄區警方事後獲報趕抵現場時,黃姓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情緒激動的不配合,甚至還多次對員警嗆聲「不要碰我,你想幹嘛」,態度囂張。

陳沂在大街上遭人隨機攻擊。(圖/翻攝自陳沂 臉書)

 
昨(5)日下午4點多,陳沂站在人行道上疑似準備過馬路,突然後方出現黃姓男子,先是出聲呼喊,當陳沂回過頭時隨即朝她出拳攻擊。過程中陳沂不斷往後退閃躲,但黃姓男子仍拉住她衣服、甚至出腳猛踹,導致陳沂差點噴到馬路上。一旁民眾見狀馬上上前幫忙拉住黑衣男,隨即報警。


陳沂遭男子拳打腳踢。(圖/TVBS)

陳沂被打後前往醫院驗傷提告。(圖/TVBS)

更多新聞:陳沂遭隨機攻擊影像曝!黑衣男疑假搭訕 十秒拳K臉、腳踹險噴馬路

 

警方獲報到場時,先行協助陳沂離開至醫院驗傷,同時欲將黃姓男子帶回派出所,沒想到他疑似喝醉酒情緒失控,不顧警方勸阻大聲嗆聲「不要碰我,你想幹嘛」!現場多達三名員警將黃姓男子拉住,避免他失控二次攻擊,並警告再反抗就實施保護管束,但黃姓男子依然故我、態度囂張,再次嗆聲「怎樣?想怎樣」?員警隨即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

員警到場時男子情緒激動。(圖/TVBS)
男子囂張嗆警。(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經初步訊問,黃姓男子供稱自己和陳沂並不認識,當時在大街上看到她,誤認為是自己先前在網路上結識的情人「網婆」,因有些不愉快的過去才會出手攻擊。針對這部分,警方仍持保留態度,是否有幕後指使者、隨機或是預謀犯案,仍待調查釐清,但陳沂已對他提出傷害告訴,訊後也將黃姓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北市松山#陳沂#陳沂被打#隨機攻擊#網紅#喝醉酒#網婆#嗆警#黑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7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