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遭狂揍!這宿敵懷疑假的「連2滋事型網紅被打」:賣業配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1:27
陳沂-陳沂遭襲擊-陳沂被打-陳沂痛毆-痛毆陳沂-陳沂被揍-陳沂被狂揍-網紅陳沂-陳沂網婆-陳三斤被打-陳三斤被揍-網紅陳沂被打-陳沂發聲-陳沂嫌疑犯-陳沂點名嫌疑犯-陳沂立法院-陳沂立法院開記者會-陳
李怡貞狠酸陳沂。(圖/翻攝自李怡貞、陳沂臉書)

網紅陳沂驚遭當街遭痛毆,行兇男子辯稱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但陳沂不信,今(6)日下午將在立委徐巧芯等人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對此,曾與陳沂在網上互戰的律師李怡貞稍早發聲嚴正譴責暴力,但她也狠酸「有些人不值得自己髒了自己的手」,並苦勸陳沂話真的不能無下限的亂講!

更多新聞:快訊/陳沂驚遭當街痛毆襲擊!男揮拳揍完辯:以為她是網婆

 
 
李怡貞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從去年中到現在自己反制陳沂言語暴力的方式是就是單單純純正正直直嘴回去而已,「因為有些人不值得自己髒了自己的手,就像當事人們跟我說很想去打小三一樣,我每次都跟她們講真的不要髒了自己。」

更多新聞: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針對新聞真假,李怡貞坦言自己存疑,「短時間連續兩位滋事型網紅在路上被打,聽說一個還愛慕的另一位,時間有巧妙,而且淘寶沂一路以來為了流量不擇手段是我們大家有目共睹的。」她表示假設新聞是真的,她很相信動手的人是認錯人了,「因為據我所知,淘寶沂濾鏡拿掉以後,在路上很難被辨認與網路上人設形象的同一性。濾鏡往右邊狂拉,現實生活一定辨認不出來的。」
 
 
李怡貞更狠酸未看先猜,可能不出一天陳沂又要開始賣她的各種業配,並挑釁表示「已經年底還不得閒,帶傷上工,非常辛苦辛勤的網紅,根本跟她財富自由的人設不一樣。」最後她再次譴責暴力,但也隔空喊話陳沂:「話真的不能無下限的亂講,而且也不要輕易的去煽動粉絲抹黑霸凌胡亂檢舉他人,最後總是會讓老天爺用另外一種形式回到自己的身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陳沂被揍#陳沂被打#陳沂被痛毆#陳沂遭痛毆#陳沂宿敵#陳沂李怡貞#陳沂鄭家純#陳沂雞排妹#陳沂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5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