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陳沂驚遭當街痛毆襲擊!男揮拳揍完辯:以為她是網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3:03

經常在網上針砭時事、得罪一票人的網紅陳沂,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台北市警方接報昨(5日)傍晚1名女子遭人揮拳痛毆,行兇的黃姓男子聲稱被逮捕後才驚覺女方是陳沂,他說自己酒後失控,誤以為陳沂是讓自己受傷過的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但警方仍在調查是否背後有藏鏡人,目前男子被依傷害罪現行犯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陳沂昨天傍晚行經北市長安東路時,突然遭到一名黃姓男子攔路,接著他不分青紅皂白便徒手或持手機狂毆,而陳沂雖機警躲避,但臉部及耳朵仍擦挫傷。
 
警方到場後逮捕行兇的黃男,但黃男辯稱不認識陳沂,只是喝完酒以為她是先前在網路上認識的女友,兩人已發展到「網公網婆」階段卻無下文才會憤而動手。警方目前依傷害罪現行犯將黃男移送法辦,將調閱監視器及黃男通聯進一步釐清是否有藏鏡人教唆犯案。


 
【簡介】陳沂是誰?
背景經歷:陳沂,台灣知名網紅及活動主持人,持有澳洲永久居留證,於2017年曾登上《FHM男人幫》雜誌。出身政治家庭,父親為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母親為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陳沂畢業於國立台北大學法律學系,並有碩士班學歷。

走紅爭議事件:陳沂因評論吳宗憲父女而聲名大噪,包括批評吳宗憲不專業及吳珊儒為「靠爸王」。此外,陳沂也因多起爭議性言論而受到關注,包括為父辯護、批評羅志祥、不當評論志願役軍人,以及與雞排妹的公開糾紛等事件,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陳沂遭襲擊#陳沂被打#陳沂遭痛毆#陳沂被揍#陳沂鄭家純#陳沂雞排妹#陳沂媽媽#陳沂影片#陳沂兇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49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