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1:26

網紅陳沂昨(5)日驚傳在街頭遇襲,當時她行經北市長安東路,突遭一名男子狂揍,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但男子辯稱不認識陳沂,誤把她當成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不過稍早陳沂發聲嗆「完全不信」這說法,放話下午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更怒稱「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

更多新聞:快訊/陳沂驚遭當街痛毆襲擊!男揮拳揍完辯:以為她是網婆

 
 
回顧整起事件,陳沂昨傍晚行經北市長安東路時,突然遭到一名黃姓男子攔路,接著他不分青紅皂白狂毆,而陳沂雖機警躲避,但臉部及耳朵仍擦挫傷。警方到場逮捕行兇的黃男,但黃男辯稱不認識陳沂,只是喝完酒誤以為她是先前在網路上認識的女友,兩人已發展到「網公網婆」階段卻無下文才會憤而動手。

更多新聞:陳沂遭狂揍!這宿敵懷疑假的「連2滋事型網紅被打」:賣業配囉
 
對此,稍早陳沂回應《TVBS新聞網》稱她完全不相信,並宣布今天下午3點將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說明,陳沂說自己現在很不好,更火大怒嗆「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
 

事實上,陳沂宿敵不少,最為人熟知的就屬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兩人吵到甚至對簿公堂。另外還有羅志祥,經常被陳沂喊「亞洲空幹王」,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在名單上,只是得罪的人太多了,陳沂暫時也說不出究竟是誰可能教唆指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陳沂#陳沂被襲擊#網紅陳沂#陳沂被打#陳沂被揍#陳沂遭痛毆#陳沂雞排妹#陳沂宿敵#陳沂影片#陳沂兇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419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