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生了!趕春節前報喜 淚崩吐:想把世界最好都給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1:19
陳柔安生下兒子小年糕。(圖/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陳柔安生下兒子小年糕。(圖/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35歲前美女主播陳柔安曾在東森新聞台、澳亞衛視任職,2020年底她閃嫁香港老公,並於去年七夕宣布懷孕的消息,今(6)日一早在臉書上報喜,她已於上週末順利剖腹生下兒子「小年糕」,為人母的她感性淚崩:「只想把世界最好一切都給你!」
 
陳柔安今早在臉書曬出全家天倫照,寫下「小年糕來跟大家拜早年了!頭好壯壯。」她說之前每次產檢,兒子頭圍跟身體都比實際大2至3週,因此決定選在預產期的前2週,讓他乘坐兔年尾班車登陸地球。

 
 
「親愛的小寶貝,謝謝你這麼健康,選擇了我們當爸爸媽媽!」陳柔安回憶從第一次聽到兒子的心跳聲,感受到胎動,透過肚皮跟寶寶說話,到看到慢慢長出來的小手小腳,越來越清晰的五官,「世界這麼大,只有我們分享著同一個心跳,感受彼此的呼吸與心情,對你的愛每天都在加深。」
 
陳柔安坦言心情很矛盾,因為不到半年前自己還在心情低落,覺得生下孩子人生會多了限制跟挑戰,幸福的兩人生活也會改變,但隨著胎兒慢慢長大,小小身體漸漸佔據了媽媽所有心力,「第一次餵奶你滿足舔嘴的模樣,這種被完全依賴的感動,是很難用文字形容的幸福,難怪這麼多媽媽心甘情願擁有這樣的軟肋,只想把世界最好一切都給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女主播#主播#前主播#陳柔安#陳柔安生了#陳柔安老公#剖腹#懷孕#生產#絕美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6

0.6563

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