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4:16
男子酒後心情不佳,竟手握螺絲起子朝公車站牌出拳。(圖/TVBS)
男子酒後心情不佳,竟手握螺絲起子朝公車站牌出拳。(圖/TVBS)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男子毀損公車站牌,朋友出來阻止。(圖/TVBS)

 
這個月3日深夜,29歲張姓男子前往朋友工作的熱炒店吃飯,席間喝了不少酒導致他情緒高漲、說話開始大聲,突然間,張姓男子竟跑到櫃台拿了一把螺絲起子,之後衝到店門口外,朝著電子公車站牌出拳猛打。巨大聲響引來朋友關注,就怕他失控發生意外急忙將人帶離現場,而當時熱炒店廚師也聽到吵鬧聲,以為發生什麼事急著跑出來,菜刀卻不慎切到手指,受傷濺血。

熱炒店廚師聽到吵鬧聲,情急之下竟菜刀切到手指。(圖/TVBS)

男子多次朝公車站牌出拳,造成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1百萬欠過年!竹聯幫債主撂小弟幫討債 把他「請」到堂口坐

 
雖然張姓男子等人並未報案,但隔日民眾前往該處公車站等車時,發現站牌破裂毀損,地板上又有血跡,才會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張姓男子後將他通知到案說明,他表示,當時喝醉酒突然想到「傷心往事」,才會按耐不住情緒爆氣揮拳。

此為電子站牌,估計維修費達15萬。(圖/TVBS)

男子被依毀損公物罪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磚塊砸北市郵局ATM還倒麵線 莽男遭逮竟辯:我被逼的

雖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因毀損公車站牌屬實,警方訊後將張姓男子依毀損公物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同時也通知台北市公運處前來製作筆錄。據悉,該站牌為「電子紙」價格較高,經毀損後不堪使用,維修金額恐達15萬,後續公運處也將向張姓男子求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公車站牌#站牌#電子站牌#超派鐵拳#螺絲起子#喝醉酒#熱炒店#毀損#公運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51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