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變互告!男顧客涉性騷闆娘 汽車店老闆揮拳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4:00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吐在計程車上,他請運將開車到汽車美容店,他會付清潔費,結果這名男子到洗車店,卻涉嫌對洗車店老闆娘性騷,氣得老闆動手打人,男子三天後拿驗傷單提告傷害,老闆娘則是提告性騷擾。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紅衣男子氣沖沖的,手上還拿著一支高爾夫球桿,衝到店家櫃檯旁好幾名員工朋友上前攔阻,被惹毛想打人的是洗車店老闆。和男顧客爆發衝突,先起口角然後拉扯,最後還動手,朋友員工衝上前勸架,最後男顧客掛彩。

附近民眾:「聽到前面就一堆人在那邊吵架,聽到很多人吱吱啞啞的聲音,(吵很大聲)吵很大聲我們都有聽到。」

圖/TVBS

衝突事件事發在高雄鳳山一間汽車美容店,被毆打的顧客陳姓男子1月26日晚間飲酒後搭計程車,他喝醉在車上嘔吐,請運將開到附近汽車美容店他會負責清潔費,當時洗車店老闆娘在處理別的車輛,男子疑似對她做出不禮貌行為,氣得老闆上前理論,揮了對方一拳,挨打的陳姓男子三天後拿驗傷單到警局報案。
 

鳳山分局南成所長徐全:「而店員到案指稱,其妻子也是女店員正清理車輛時,對方以徒手方式觸摸她,所以才憤而上前理論,並以徒手揮向男子一拳。」

圖/TVBS

男子挨打他告洗車店老闆傷害,老闆娘反告他性騷擾,原本是要洗車演變成互相提告,看來最傻眼的是小黃運將,把車子弄髒的顧客說要負責清潔卻跟店家起衝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喝醉酒#吐#計程車#汽車美容店#清潔費#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5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