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債主撂小弟幫討1百萬 請他到堂口坐卻全「坐進警局」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6:17
劉姓男子當時想跑卻被債主等人追回。(圖/TVBS)
劉姓男子當時想跑卻被債主等人追回。(圖/TVBS)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觀路一段附近有打架情事,警方出動前往查看現場已鳥獸散,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確實有多名男子在大街上追逐,因而鎖定他們駕駛車輛,發現疑似出現在轄內幫派據點太陽會堂口,馬上前往逮人。員警到場時,疑似被害人的劉姓男子表示,自己因積欠林姓債主100萬才會相約談判,不過警方調查,林姓債主為竹聯幫戰堂成員,原先還帶著四名小弟前往,疑似就是打算「談不成就動手」,雖劉姓男子並無受傷,但仍將他們依法送辦。

一行人聚集在太陽會堂口談判,警方及時趕抵現場。(圖/TVBS)

 
37歲劉姓男子和35歲林姓債主早有認識、為朋友關係,先前因各種原因陸續和對方借款100萬,時間久了也不還,林姓債主不滿多次催討,劉姓男子竟直接躲到中南部生活。最近農曆年要到了,劉姓男子因而北上回老家看媽媽,被林姓債主得知後約他出來談判,雙方因而於昨(4)日晚間9點多在板橋大觀路一段附近的超商碰面。

林姓債主帶了4名小弟前往談判。(圖/TVBS)

更多新聞:磚塊砸北市郵局ATM還倒麵線 莽男遭逮竟辯:我被逼的

當時劉姓男子獨自一人前往,但林姓債主早就計畫好,身為竹聯幫戰堂成員的他,一口氣撂了四名小弟陪同助陣,果然雙方講沒幾句就翻臉,劉姓男子當時一度想跑,林姓債主等人於大街上狂追,之後一行人開車前往附近太陽會堂口二次談判。由於當時吵鬧聲引來路過民眾關注因而報警,警方獲報後前往並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號碼後發現,於同日深夜11點多前往堂口逮人。
 

劉姓男子不提告,警方仍依妨害秩序罪將5人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通緝犯被逮女友痛哭深擁:我等你

起初員警抵達時,劉姓男子和林姓債主均坐在堂口內談話,並無衝突情事,但警方擔心劉姓男子會有生命危險,因此先行將人帶離並詢問,不過他仍堅稱「沒被打、沒受傷」。由於林姓債主等人深夜聚眾、大街追逐已違反妨害秩序罪,員警當場將他們逮捕帶回警局,雖劉姓男子表示不需提告,但警方後續仍依法將5人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大街追逐#債主#欠債#竹聯幫#戰堂#太陽會#堂口#100萬#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338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