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0:46
情侶停紅燈時越線。(圖/翻攝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情侶停紅燈時越線。(圖/翻攝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情侶停紅燈時越線,拍攝違規的測速照相機亮起。(圖/翻攝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烘爐地看夜景全變調!行車糾紛爆衝突 3男亂棒砸車被逮
 
Youtube頻道「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日前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拍攝地點位於三重區重新路三段、過圳街口,畫面顯示當時1名騎士鄭在停等紅燈,看著前方一對情侶騎機車雙載,2人互動甜蜜、有說有笑,但還沒轉綠燈時,負責騎車的男友突然往前暴衝壓過停止線,雖然當下緊急剎車,但違規行為也讓一旁的抓闖紅燈、違規的測速照相機連續亮起2次閃光。
 
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恭喜獲得百萬攝影機追焦照」、「國家級攝影機記錄甜蜜時刻」、「太療癒了!」警方也表示,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規定,汽車駕駛人行經有燈光號誌管制的交岔路口闖紅燈者,可處新臺幣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檔#越線#闖紅燈#測速照相#違規#拍照#罰單#三重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