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注意!北市計程車「費用調整」 每趟多加收30元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0:34
春節北市計程車每趟加收3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北市計程車每趟加收3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期間,臺北市的計程車乘車費用將有所變動,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近日宣布,今年春節期間,自113年2月5日至2月14日止共計10日,臺北市的計程車每趟次將加收新台幣30元,此次費用調整的資訊,將以貼紙的方式貼在計程車副駕駛座椅背,以方便乘客查看。

計程車司機在執行職務時,不能隨意拒載乘客或故意繞路行駛,乘客在搭乘計程車時,應詢問司機行駛路線及目的地,以確保自身權益。

 

春節期間,為提供市民安全且優質的乘車環境,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將加強執法,維護守法計程車駕駛人權益及乘客安全,對於計程車服務方面的任何問題或投訴,警察局提供專線(02)2311-6409和110,供市民在遇到計程車司機拒載、繞路及行為不當等情況時報案。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強調,將全力保障乘客的乘車安全,並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讓市民能在春節期間安心出行,享受歡樂的節日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期間#計程車乘車費用#台北計程車#乘客安全#春節#春節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44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