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同事不化妝!他喊「不怕素顏嗎」 網一針見血:你不值得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08:0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職場女性上班需要化妝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職場女性上班需要化妝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職場女性上班需要化妝嗎?這個問題見仁見智。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女同事都不化妝,讓他感到非常的傻眼,直呼「不是一堆女生怕素顏嗎?那直接素顏的是怎樣?接受自己醜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女同事都不化妝」為題發文抱怨,他提到以前讀大學時,身旁的每位女生都會打扮得很漂亮,然而他畢業後回到家鄉工作,發現女生幾乎都素顏上班,讓他感到相當不解「不是一堆女生怕素顏嗎?那直接素顏的是怎樣?接受自己醜了?」

 

原PO抱怨「女同事都不化妝」。(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被考倒!小六數學題「有多少顆糖」太難 全場傻眼:考文言文?

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女網友一針見血回應,「可見辦公室沒帥哥」、「可能你長得不值得,讓她們化妝給你看吧」、「同事而已,沒資格浪費我們的化妝品,謝謝」、「代表辦公室沒人值得她們化妝」、「可能你們辦公室沒有帥的吧」。

 
另外,也有人說平時上班已經很累了,因此認為沒必要化妝,「上班累死了還要化妝,我是去上班,不是去化妝給你看」、「上班一大早的誰跟你化妝,都不夠睡了」。也有網友分享真實案例,「上班素顏、戴眼鏡,下班去運動,發現有想吸引的對象,下班還特地化妝去然後變成男友了 ,原po不要難過,加油知道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化妝#女同事#素顏#辦公室#化妝品#帥哥#職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98

0.2514